松辰

吃想吃的,睡想睡的。

【紫无】非洲人怎么可能会有紫薇!!【序】

大概是来搞笑的【。

就很ooc

※腐向注意

  脸上轻微的瘙痒让边缇不是很爽地从美梦中挣扎着睁开眼——他睁开眼前只想一刀砍死这个扰他美梦的人,妈的好不容易做梦梦见自己捅了紫薇窝,单抽个个都是紫薇,六连六个紫薇还bug多送他一个。

  哪个傻逼一早拿逗猫棒整他啊?!这年头非洲人连做个美梦都不给了吗!

  边缇只想一脚踹飞这个傻逼。

  于是他睁开眼,入目看见一片银白,一双熟悉又有些陌生的紫眸一眼不眨地盯着他,眼角余光甚至还看到了些许金光。

  多么熟悉又多么陌生的男人啊……等等你为何压在我身上?

  边缇觉得自己好像还没睡醒……

  他不由自主地摸了摸垂在自己脸上的银发,内心充满了感慨——原来这个3D建模近看是这样的?建模师加鸡腿!跪求不要醒过来。

  他还没乐多久,就看见紫眸的主人眉头轻蹙,紧接着一道银白的光闪过,边缇只觉得自己脖子上似乎贴上了个什么冰凉的玩意,紧跟着便是一阵刺痛……

  卧卧卧卧卧卧槽好痛?!!

  边缇一瞬间不知道哪来的反应速度和力气,生命受到威胁时求生的本能给他加了个人品爆发的buff,等他自己喘着气回过神来时,这个压着他的男人已经被他一脚踹到了床下,危机之中边缇也不知道自己踹到了对方哪里,不过看这紫衣青年侧倒在地板上蜷缩成一团半天没起来,连手中的剑都脱手了,边缇内心充满了愧疚。

  怕是踹到了蛋……

  同为男人的边缇无比能够共情这种“人生之痛”,却在内疚了两秒之后摸到自己脖子上一片温热,低头发现自己是真的被抹了脖子,伤口应该不太深,但血已经浸湿了衣领时,内疚顿时变成了暴怒,仿佛食了熊心豹子胆,拽起枕头就往地上的人身上砸。

  “靠你妹!老子这么心心念念盼着你来!结果你一来就准备一刀把我抹了?!有没有良心啊小兔崽子!!!”

  大概是睡醒脑子迷糊和有些失血大脑供血不足,边缇拿着枕头把青年揍得一脸懵逼——然而杀伤力大概连hp-1都没达成——然后被青年再次摁倒在地上时,才突然恍恍惚惚地反应过来,这梦未免有点真实过头了……

  “何等宵小竟敢……”

  “你真是紫薇软剑?”

  边缇打断了他的话。

  青年一副“这人怕是傻”的表情,“正是。”

  “我在做梦?这里是梦境里?我的梦境还是你的梦境?”

  边缇纯属突然发现了真相,脑子不太够用,于是不自觉地开始说毫无意义的废话,却没想到自己这幅仿佛知天知地的高深模样括号错觉,让正准备下杀手的紫薇软剑突然有了些忌讳。

  他一觉醒来就到了这么个奇怪的地方,对自己到底是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的过程一点知觉都没有,身边更是躺了个衣着奇怪的人,抱着被褥睡得满嘴哈喇子,如果不是两人衣着都很整齐,而这人看上去又很傻帽,紫薇甚至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被哪个高人神不知鬼不觉绑到某个地方。

  他将手指抠进了边缇脖子上的伤口,听着身下这人嗷嗷地喊痛,皱着眉问道:“这是何处?”

  “我哪知道啊卧槽你松手痛死了!!”

  边缇掰着紫薇的手指,他虽是个死宅,但怎么说也是个男人,真的挣扎起来也不太好制服,更不要说人在求生时爆发出来的力气,对死的恐惧支配了一切,边缇甚至干了一件他时候回想起来都忍不住给自己点赞的事——他又是一脚,把紫薇软剑,不是人,是那把软剑,踹到了他床底下的缝隙里去。

  “你脑子里都是猪脑吗?你也不看看你现在在哪里,还觉得这是你原来所在的那个世界吗?”

  “是何处于我而言又有何可惧?”

  “修罗场都走过了所以凡间不可惧?大兄弟你眼界敢不敢开阔一点?懂不懂楼外有楼山外有山?!”

  边缇到底扭不过一个练家子,被人反剪了手再次压在地上,哪怕内心的小电视里滚满了“卧槽”的弹幕,明面上还是装得跟贼有底气一样。他一边努力伸手往自己床底下摸,一边装模作样地和紫薇叫板。

  “你还真以为这里是一个光靠剑术强大武功盖世就能活下去的世界?别说我小看你,如果没人帮你,你恐怕在这世界里活不过三天。”

  “妖言惑众。”紫薇又用了几分力,听着被自己扣着的手腕因为外力作用关节已经濒临错位。

  “那你大可一试。”

  紫薇看着这人侧着脸,唇色因为疼痛都有些泛白了,眼底里却满载着自信。

  他直觉不对,就看见这人拿这个黑色的玩意,反手碰了自己一下,短暂的刺痛和麻痹之后,整个人便失去了意识……

  边缇一脸冷漠地把倒在他身上的人掀下去,手里拿着还噼啪作响的电击棒,爬起来后一摸脖子,发现伤口似乎已经结痂止血了,再看看地上这个失去意识的青年,除了满脑子草泥马奔腾而过,不知作何反应。

  他这算什么?梦里捅了紫薇窝于是把本人也捅到现实世界里来了?

  五花好凶残……感觉自己的手腕要断了……

  现在改信奉那迦神教还来得及吗?欧皇我把紫薇还给你吧非洲人是不需要紫薇的……

  仿佛偷渡成功,又仿佛时运已经走到尽头,惆怅极了。

  边缇思考了一下,最终决定,还是先找点东西吃填饱肚子再来思考吧。

-TBC-

——————————

梦间集的随机起名系统真方便……从此再也不愁自己主角叫什么名字……

评论(1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