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辰

吃想吃的,睡想睡的。

​【紫无】非洲人怎么可能会有紫薇!!-01

前文→  O(∩_∩)O~~

大概是来搞笑的,不要认真不要认真【。

就很ooc

※腐向注意


  边缇吃完早餐重新回到自己房间里,被他电晕的紫薇还在原地趴着,他犹豫着蹲到紫薇身边,盯着这双紧闭的眼,终于还是伸出了自己罪恶的爪子——捏了一把紫薇的脸……

  所以他现在,脖子的刀口是真的,血也是真的,手腕差点被掰断的疼痛也是真的,连眼前这个人似乎也是真的……

  游戏官方这是看他非到了极点,不忍直视,于是送个现实版紫薇软剑安慰他受创的内心吗………那不是应该送个现实版的淑女剑或者越女剑或者合欢铃吗???!!

  边缇看着地上趴着的这个俊美括号重音的青年,总觉得冷静下来后心情更加复杂了。

  要说边缇真的在游戏里非洲酋长倒还不至于,他一个肝帝又是氪金玩家,还非常热衷将手里的一点闲钱拿去氪金抽抽乐,坚信着重金砸下去总能抽到他想要的卡,一直顺风顺水从各种抽卡游戏里全图鉴毕业,直到他遇见这个名为《梦间集》的手游……

  他的图鉴里从很早就已经是缺一全图鉴的状态,却不想一片亮色中的那一抹灰,一直到他把其他所有角色的好感都刷到了生死与共9999,都没有要亮起来的意思。

  这个号的卡池里可能根本没有紫薇软剑。

  本着如此坦然的态度,边缇一脸淡然,嘴角甚至带着自认为的玩味笑意——他在某宝上买了几个自抽号,还是跳着那种评论里晒满了紫薇软剑的卖家。

  事实证明,如果买家秀都是真的,那他的世界里恐怕……根本就没这张卡吧?!!!

  边缇不信邪了,看了一下这个月的工资卡里还有点小钱钱,又上某宝上买号,最终前前后后上百个号,遍布各种五花,愣是完美避开了这位紫薇小哥哥……

  …………

  这个紫薇软剑是有多讨厌他啊?!

  无数个没有紫薇的晚上,边缇盯着别人家的70级的紫薇,油然而生一种爱恨交加的复杂感情。

  可是他那时候的心情再复杂,也复杂不过直面眼前这个趴在地上的青年时的心情。

  游戏里的紫薇软剑可不是一个多么友好的角色,你看他们这一见面对方就一副抹你脖子没商量的架势,多疑,不信任他人,行事残忍,放现实里跟一反社会人格有什么区别?更别说边缇大佬一上来又是踹人家蛋蛋又是把人电晕了。

  四舍五入就是没命的节奏了吧……现在求欧皇之神把这个人收回去还来得及吗?

  然而无论边缇脑子里戏有多少,紫薇软剑就趴在这里……

  边缇看着这张好脸蛋这样一直贴在地板上,突然有些于心不忍,于是给他反了个面,想了想又觉得让五花大佬睡地板好像有点丧心病狂,想把人拖上床让他躺着,又洁癖地嫌弃人家衣服脏,犹豫再三,还是将手伸向了紫薇的衣襟——他也不管人家乐不乐意,擅自找了一套自己的睡衣给紫薇换上,收拾干净了才把人扔上床塞被子里——解开了紫薇那绑法复杂的腰带扒了人家裤子的时候,还一脸猥琐地感叹了一下古代人的小内内居然是长这样。

  总之作死值已经刷爆表了,边缇无所畏惧……地拿着他的电击棒坐到了远离床的角落里,默默地等紫薇醒过来。

  那么问题来了,被电击棒电晕的人要晕多久才会醒啊??真的不用送医院吗??

  边缇看了一下墙上的时钟,不知不觉竟然已经十一点多了,突然有点心虚了起来……

  他那电击棒还是高中时期的奇葩室友送给他的毕业礼物,扔在床下许久没拿出来过,本来也是碰运气的举动,谁想到这玩意居然还有电,甚至电量还够把人一下子电晕了。

  所以不会休克完了直接死了吧??

  边缇顿时坐不住了,内心充满了不安,他是很怕自己被紫薇一刀抹了小命没了,但再怎么怕也么想过把人弄死,且不说这个人到底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家里,好歹也是活生生一个人,这可是法治社会,过失杀人也是要坐牢的。

  边缇放下了他的电击棒,蹑手蹑脚地靠近床边,忧心忡忡地看着完全没有要醒过来的紫薇,忍不住把手伸到了对方鼻子下去试探对方的鼻息。

  还有气,没死。

  边缇松了口气,抬眼就看见紫薇的紫眸盯着他看。

  警报,警报,您已进入五花大佬的攻击范围!

  几乎是一个眨眼的功夫,边缇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回过神时紫薇掐着他脖子的手已经收紧到令他无法呼吸。

  “你……”

  所以他刚刚为什么要把他的电击棒放下啊!!

  边缇企图故技重施,却没想到紫薇这回长一智了,腿压在他的腿上,发现边缇的意图后还嗤笑了一声:“你以为我还会给你第二次机会吗?”

  “杀了我……没有……任何好处……”

  “哦?不杀你我也没有任何好处。”

  靠还能这么算的吗???你怕是脑回路有问题!!

  边缇佩服着自己都快英勇就义了还有心思吐槽。突然,他缺氧的脑袋里灵光一闪,有了主意。

  他抬眼看了紫薇一眼,扯着嘴角笑了起来。

  “我已经……给你下了毒……”

  他已经发不出声音,努力挤出来的都是细弱的气声。

  “你……以为自己……昏迷了一炷香的……时间吗……也不看看……现在是什么时候了……我一个凡俗人……死就死了……可是你甘心吗……”

  边缇的心跳快到快从被卡死的喉咙里跳出来,大脑缺氧已经让他视线有些模糊,他却依然死死地盯着紫薇的眼睛。

  “还没成为天下第一的……紫薇软剑……”

  掐着他脖子的手骤然收紧,边缇“卧槽”了一声,内心的小电视上弹幕高速滚动:自己恐怕小伎俩用错了地完了完了要扑街了他还这么年轻……

  紫薇放松了钳住他的手劲,空气重新进入肺叶,呛得他剧烈地咳嗽了起来。但紫薇并没有彻底放开他,紫色的眼睛眯了眯,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边缇从中看到了危险的信号。

  紫薇摸着他挣扎的胳膊。

  “你对我下毒了?解药呢?”

  他的话音还没落下,伴随着“咔哒”一声,边缇在一阵剧痛中看着自己的胳膊被掰成一个扭曲的角度——紫薇直接把他的手肘掰脱臼了。

  那只恶魔的手顺着脱臼的胳膊往上,捏在了他的肩膀上。

  边缇疼得连叫都叫不出声,恐惧和害怕统治之下神智都不太清醒,嘴上没个把毛地胡言乱语了起来。

  “呵……苗疆蛊毒,怎么可能有解药,我死了你也会死。”

  紫薇钳住边缇的下巴,盯着他的眼睛笑道:“你不过是需要个要挟我的底牌而已,用这种两败俱伤的毒?你觉得我会信你?”

  “如果不是你……”边缇挑眉瞪回去,生死边缘演技爆发,明明一副惨兮兮的样子,却愣是让紫薇看出了一丝决绝。

  “你可是我心心念念已久的人,得不到你的身心,如今能求个同死也不错。”

  边缇这话刚刚说完,就看见紫薇的表情仿佛一副吃了蛇胆一样恶心。他的手顿了一下,随即扯着边缇的衣领重重地把人甩了出去。

  “龌蹉。”

  边缇摔得有些懵,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是……得救了?

  他抬头就看到紫薇坐在自己床上,扯着那件都是奶牛花纹的睡衣,皱着眉问道:“我的衣服怎么回事?”

  “你的衣服太脏了扔去洗了。”

  边缇捂着自己的胳膊站起来,大概是差点死过一回抗体变高了,坦荡地直面了紫薇黑如炭块的脸色。

  “别这样看我,我只是帮你换了身衣服,没对你动手动脚。”

  他这话不说还好,一说紫薇的脸色又黑了几个度。

  “我的剑呢?”

  “我暂时收起来了,这里可不是你原来那个可以舞刀弄剑的世界,你那把剑带出去是要被警察叔叔请去喝茶的。”

  紫薇大概没听明白这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只是冷冷地盯着他,“把剑还给我。”

  “还给你你又削我怎么办……”边缇话说到一半,就看到紫薇从他床上下来朝着自己走过来,吓得他跟着后退到自己刚刚龟缩的角落里,摸索着又把电击棒拿在手里。

  “我跟你说,你要再对我动手动脚,信不信我把你整晕了绑起来。”

  他虚张声势地把手里的电击棒摁得噼啪响。

  紫薇似乎对他手上那东西还有点忌惮,他停下了脚步,没有再超边缇这边过来,转身往屋外走去。

  边缇拖着一只脱臼了的胳膊,看着紫薇出了他的卧室,纠结再三,想来这明明是自己家,不看着点万一被紫薇拆了泄愤怎么办,于是三两步也跟了过去……躲在卧室的门边看着紫薇在自己家客厅里转悠。

  边缇身高不过一米七出头,他的睡衣穿在紫薇身上到底还是短了一点。对方的银发不知什么时候散了,边缇看着紫薇一边在他客厅里左看右看,一边顺手把束发的发带和发饰拆下来——修长的手指带着发带顺着柔顺的银发滑下,披散下头发后微微甩了下头,继而又随性地将长发扎在脑后。

  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动作,却生生让边缇看得失神。

  紫薇软剑的游戏建模本身就已经非常精致俊美,如今真人站在这里,脱去了那一身紫衣,稍短的居家睡衣穿在他身上总归有些违和,但却也给他增添了一丝生活的气息。

  他眼前的这个紫薇软剑,真的是个活生生的人。

  他回过神来,今天不知第几次和紫薇的眼神对上。脑子里一时卡壳,呆了一会,傻乎乎地问道:

  “你饿了吗?”

 

-TBC-

 

【作者怕是已经放飞自我……

附带一个群宣www

188128579

cp是紫薇软剑x无剑(寻梦人)
不限腐向或乙女,无剑男孩子或女孩子设定都欢迎!!
也希望来玩的小伙伴能接受这一点w

我们的目标是!攻略那个紫薇!!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