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辰

吃想吃的,睡想睡的。

【紫无/聊天体】为什么我俩兄弟搞在一起他们都不在意啊?!

养兄弟设定,不按领养顺序排行:老大玄铁重剑、老二木剑、老三紫薇软剑、老四青光利剑、老幺无剑。【私设上其实紫薇和青光同年】

巨ooc……

※腐向注意




【靠靠靠靠靠靠(2)】

老了老了:这是什么?

(都是天下的错 邀请 木 进入讨论组)

木:青光你又在搞什么鬼?

都是天下的错:我次奥!!!!!!!!!!!!!!!!!!

都是天下的错: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都是天下的错:内心无法平静 

都是天下的错:我………………………………

老了老了:你冷静些,慢慢说

木:…………无聊事私聊就好了别烦我

(木 退出讨论组)

(都是天下的错 邀请 木 进入讨论组)

都是天下的错:不行你得回来,这事不能只有我和大哥知道

老了老了:不喊上紫薇和无剑那俩小子?

都是天下的错:就是他俩的事拉进来我说什么!!!!!!

木:有屁快放。

老了老了:那俩小子的?

都是天下的错:我刚刚回到家,本来以为你们都不在,还准备试试看我新买的摇滚音响,结果你们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

都是天下的错:紫薇把老小压在沙发上!!!!

都是天下的错:他们在亲嘴!!!!!紫薇和老小???!!!!kiss???!!!

木:你又翘课跑回家了?

都是天下的错:你的重点是这个吗???!!!!

都是天下的错:你的三弟和老小亲在了一起啊!!!!!!!我走进去的时候老三都把手伸老小衣服里了!!!!!!!

老了老了:冷静点青光,看在兄弟一场,紫薇不会砍死你的。

都是天下的错:?????等玄铁老大,这不对吧???我是在表达WTF的心情不是在担心会被砍死啊??

木:所以你就是又翘课跑回家了?

老了老了:别那么严厉嘛,青光也是大学生了,不翘课的大学都不完整的。

都是天下的错:………………………………………………………………

都是天下的错:你们重点错太多了好吗??!!!!

都是天下的错:等等你们对你们的两个弟弟搞在一起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木:……要说什么?

老了老了:他俩不是一直这样吗?

都是天下的错:???一直????

老了老了:诶?你没发现吗?

都是天下的错:你等等……………………你不要告诉我就只有我不知道??

老了老了:虽然紫薇那小子没说过,但他也没避着我们啊?

木:老幺每天晚上都跑那小子屋里了,你都没发现?二缺吗?

老了老了:我以为之前情人节你嚷嚷着老幺不给你巧克力,是想表达烧烧烧的心情?

都是天下的错:………………………………………………………………

都是天下的错:怎么你们都………………不对啊你们这反应????老三??老幺???他们在一起了???且不说大家都是男的,我们不是兄弟吗????他们这是乱伦啊大哥!!!

木:又不是亲兄弟

老了老了:人活在世,最重要的是开心。

都是天下的错:还能这样??

老了老了:等你到我这年纪,你就会懂的。

都是天下的错:别说得你好像已经很老了一样好吗?大哥你才三十岁!!

木:不过说回来,我上次明明跟老幺说了不要放纵那小子到处发情

老了老了:你跟老幺说这没用,他本来人就害羞,巴不得锁上门不让我们知道。你该去训老三不要太欺负人才是。

木:所以青光你就站在客厅看他们乱来?沙发套前几天才洗过的你给我把人轰回房间去。

都是天下的错:木剑你就算想借我之手教训紫薇,也好歹考虑一下我打不打得过他。

老了老了:你该不会看到之后就自己溜回屋里了吧?

都是天下的错:不然呢?看现场直播吗?

都是天下的错:是说我整个人都三观尽碎了,结果你们一个个这么老神在在!

木:那是你迟钝。

老了老了:诶,我教你吧,你就先在出去,跟老三说他再这样下去,老幺的裸体要被你看光光了。

都是天下的错:说的好像我没看过他的裸体一样,以前我们还经常一起洗澡呢。

木:你可以试试看当着紫薇那小子的面说这句。

老了老了:你别乱教唆小孩子,他待会打不过老三。

都是天下的错:心好累……我觉得我已经跟不上你们老年人的潮流了。

都是天下的错:我刚刚出去想让他们回屋里去,结果看到老幺已经被扒光抱在怀里了,我还被老三瞪了一眼……他们能不能知点廉耻啊??!!世界颤抖!!!

老了老了:行了行了,你脸皮子薄就乖乖躲屋里打游戏机吧。记得带上耳机。

都是天下的错:谁说我脸皮子薄了!!

木:不过我刚刚接到你们辅导员的电话,说你这学期旷课的次数已经快到零界值了,期末还准不准备考试了?

都是天下的错:……………………好二哥,求你,别告诉老爹……

老了老了:嗯?那我……

都是天下的错:大哥!我给你买大闸蟹!

老了老了:话说他俩还在客厅里吗?

都是天下的错:在啊……我去偷瞄一眼

都是天下的错:妈的辣眼睛,没想到老三是这种人

都是天下的错:他们该不会真准备在客厅的沙发上那什么吧???老幺也由着他乱来????

老了老了:好了好了,我们到了。

都是天下的错:???????

都是天下的错:到哪了?????

木:门口。



  “紫薇哥……我们还是……回屋里……嗯不要……”

  怀里的小家伙挣扎得有些厉害,被逗弄得将泣欲泣的声音软糯糯的,听得紫薇心底痒痒的。

  他抬头瞪了一眼不知道为什么又跑出来的青光,心下想着还是回屋里去吧,却又忍不住想再欺负一下这小家伙。

  “在这不好吗?反正青光那家伙也不会出来看你。”

  “别……我们去屋里吧……”

  “如果我说不呢?”

  紫薇在少年脖子上咬了一口,如愿听到一声细弱的惊呼。

  “你要说不,下学期我就去跟我们老爹说,把老幺送到国外读书。”

  玄铁的声音突兀地响起。沙发上的两人皆是一惊,紫薇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时,怀里的少年已经拽着他的长外套裹着自己跑回了房间。

  “你们回来做什么。”

  紫薇黑着一张脸,整了整自己的衣服,转身看向本不应该这个时间点回来的玄铁和木剑——自己家这几个养兄弟似乎对于打断他和无剑的好事非常上心,他跟那小家伙如今心意互通都好几个月了,哪次不都是似乎气氛正好就会被自家兄弟搞点什么事被打断。

  “哈哈,回来当然是,有要事要做啊”玄铁提着一塑料袋塞到紫薇怀里,紫薇低头一看,竟然是一袋子大闸蟹——还是活的,没有绑起来的腿张牙舞爪的,似乎还准备越狱。

  “你快去处理了,我们晚上吃大闸蟹。”

  “我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我会认真跟老爹建议让老幺出国留学的。”木剑在旁边补了一句。

  紫薇黑着脸,半晌,认命地提着螃蟹走进厨房。


-END-

  




评论(5)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